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“坏”男人

如果仅因为有些话说得不合适,我就被定义成什么坏男人,我觉得我蛮冤的。

虽然,讲老实话,我不是什么好男人,父母眼中不是,大众眼中不是,大多数朋友眼中也不是。

从小的教育是要做大家眼中的好孩子,我觉得小时候我做得不错,也就够了。出来后,我从没想过要做什么样的好男人。我觉得做好三个宝贝眼中的好舅舅,小圈子中可以信任的朋友也就够了。

至于男人那些花心事,我问心无愧。感情游戏不是我会玩的。

也许,有些话我可能不说比较好。只是我比较讨厌好的时候亲得要死要活,不好的时候吵得要死要活。好像对方不下地狱都不足以解恨。

不是所有男人都那么花心,喜欢玩感情游戏。很多男人也想只找一个恩恩爱爱过一生。女人也不见得个个都那么单纯,恶俗的女人街上也多着。

喜欢一个人是一瞬间的感觉。爱则是慢慢地积累。

喜欢一个人,我会坚持喜欢。但喜欢得没有结果,我也会安静放弃。要死要活或者轰轰烈烈什么的,都不是我的风格。

浮燥的年代更需要“慢慢爱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