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五一要冲虾米?

提前的约定让我一直在推掉活动。突然的改变也没什么,虽然我觉得这不应该属于某同学的风格,但女人总是善变的,要给予体谅。

貌似我说了很多其实并不代表我的价值的话。不过也没关系,有时候安慰不如撒点盐更能治疗伤口。

5.1要作什么,一个人可以环岛,可以洞头发呆,像吴同学说的开个洞头分舵,哈哈。

但偏偏有人要凑热闹,要来看海,烂地方有什么好看(都是大师们的错)。此人就是风鱼座的小朋友--天线同学,还居然3号晚上飞机,我没有7天假的啊。既然要来,也只能安排接机,车子,司机。哎,还算现在能够混,换以前自由时光。你就一个人在永强机场喝西北风吧。

不能一个人发疯的5.1要作什么,总不能向以往一样,别人过节我不过节,刚好做经侦队的网站?

牙说5.1他有7毛人马,那就和小朋友混了。

好像很乱的样子,不过总归有好消息:

風子 ~~~ 文文下半年也許有可能會去內地一趟
果真成行的話
看看是不是能抽空賞臉見見文文帶文文去吃喝玩樂拓展世面唷
滿心期待}

杭州总应该是站点之一吧,还有西塘吗?到时如果四月能够赏脸就更赞了。还有,西瓜你真的不打算来看风子吗?

说到文文,不得不说一个风鱼座话题,其实有些人真的是同一类,比如风子,西瓜,文文。读文文的文字,读着读着就仿佛看到自己。西瓜就不用说了,其实风子和殳禾在某些方面也是同一种人,和殳禾聊天,会看到那个年少善良可爱的风子。那个什么样的风子呢,哦,吴同学说过,《放牛班的春天》那个小老头也是风子。同一类朋友就是会从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。忘了,流苏也是的。说到流苏,真的,我们俩太像了,以至于不用刻意了解就能看透。上次说她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路要走,很多朋友要认识,很多梦要圆,她还否认。现在看看她Qzone上写的字,就知道了,我说得一点也没错。不过,放手就是放手,因为是同一种人,知道被约束是什么感觉。在这个年纪被扼杀自由是一件很残忍的事。为所有飞翔的人默默祝福!

明天要送别亲人。人生旅程其实不长,我得活在自己的世界,遇到一个人,做好一件事就可以。我遇到这么多属于自己世界的朋友,怎么可以不做好仅有一个梦:一个咖啡书店,两个人的大幸福。


我觉得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,我不能虚伪,我得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得够真实。

我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选择,爱情,理想。我相信很多事情会有奇迹。感性,执着,真实,这就是我。”

美丽榴岛DL的话,也是我的。

1 条评论:

武装天线宝宝 说...

=_=寡人亲临榴岛~你应该斋戒沐浴迎接~
居然还在这里发牢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