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星期二

五月的开始

Day 1

吃水村烧烤。清一色年轻人(啊呀,不要扔鸡蛋,我交待:我是老人家了)。可能被袜子那夺夺逼人的阳光感染。我仿佛也回到那青春无敌的20岁。

Day 2

和我家海盗,小木会了面,又去了一趟石头滩。没有太多话,可能因为有其他朋友。回到她俩的小家,聊了很多。一起去了维斯特电音酒吧,我在那里很寂寞,我终于还是老了。

Day 3

和小木一起去温州接天线。路上一直聊一些家族或者说家庭的事。说一些很掏心的话。海盗会幸福的。我疼爱的人都会幸福的。

Day 4

应东
天线,瓶子,瓶子爱慕的平行线(美丽榴岛首席设计)为此行记录。

在大水蟹,瓶子说我走神了。发呆是思维的停滞。只是那一刻我在想上回怎么没有在大水蟹请四月,还会有这机会吗?

晚上,K歌,又让我有点在这里找不回生活的感觉。

Day 5

洞头

说真的,除了5.1让我觉得阳光。之后的三天让我觉得平淡,平常的心情,就算有去应东。可能有点累。

但洞头真的让我舒畅起来。小城干净,安静。正是我期待的。

真鲜奶吧,金谷香食街(酒楼),也是我喜欢的。

坐在金谷香二楼靠窗,我在想,对面坐的原本应该是四月。和四月坐在这儿吃吃海鲜聊聊天应该很幸福。甚至我觉得西瓜殳禾要是愿意来,在这儿招待也是很赞。

Day 6

温州

天哪,天线这种人还谈什么减肥。被震撼到了。

(怎么说天线也是风鱼座朋友)怪不得坐在金谷香,我一点幸福感都没有。

Day 7

终于送走了天线。累啊。四月来的时候也没招待这么好。

如此级别的全程招待,大概将来也只有西瓜殳禾愿意来或者四月再来,我才愿意。

当然其他朋友来,我也会尽力招待。至于天线,哈哈,就不用再来了。


day 8

开始上班了,有些担心的事倒平安着。顺利进入工作状态。

平行线请吃饭。乔家私房菜,不错,环境不错。忘了带相机。

夜逛孔子庙,感觉很特别,很好。

冰风暴,聊天至半夜。也不错。

回来上网看到四月上图片,以笑脸和“呵呵”回应我,真好。要知道以她的性格不太敷衍人,即使敷衍也比前些时候的偏执来得好。

1 条评论:

武装天线宝宝 说...

=_=太没有感情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