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靜靜的生活,淡淡的幸福

寫給風魚座的朋友們……

本來沒什麽好寫的,自從西湖音樂節之後我就一直很安靜,包括春節,還有平靜得出奇的生日。挺好的,再也沒有可以積壓的抑郁。

最近,聽著朋友們的困惑……

看到一個多年前的視頻,奶茶和陳升。

還翻到了多年前寫下的希望,希望能夠和西瓜殳禾相約一次小鎮,聽風看雨……

然而,2009年,不經意間做了很多風魚座時候想做的事,寧波,杭州,西北……襪子葉甘就是身邊的西瓜殳禾。西北之行雖然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,但我依然覺得美好。

遇到你們真的很美好,讓我可以在這2010年如此平靜。

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
我有多麽的喜歡
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
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
我有多麽的悲傷
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

我對襪子說,如果沒有遇到四月和你,我一定無法釋懷,那些路上丟失的東西。襪子曾經給過一個我在玉環生活選擇的建議,我也覺得還可以,可以試著去妥協。

然而,今天發現,真的已無法妥協,不是刻意,而是你和四月在我心裏占據了太多的位置,我對襪子說。

襪子說,我們比奶茶陳升幸福……

我說,瑪麗和馬克思Mary and Max 是拍給我和襪子,朋友說,你們比Mary and Max幸福……

真的。

離想要的生活,還有一些距離,還且一些阻擋。但我已經開始感覺幸福了……

愛可以有很多種。

一個人,是因為愛很多,心裏很滿。你知道嗎,我都有在想你。


然後,我要說

小怪,Sorry,無法去參加你的婚禮,我並不忙,只一些困著的事讓我還沒準備好要在這個時候去香港。只能欠你第二個人情了。

天線,要加油,要為屬於自己的生活好好努力。

西瓜,殳禾,你們也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還要記得和我說話。

還有風魚座的每個朋友,你們也都要記得告訴我,你們過得很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