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忽而今冬



給暴躁抽瘋愛放氣球的中年人做事始終是一件無趣的事。我不怕無趣的客戶,但不想跟定無趣的人。我不敢奢求太多,只想做個簡單的自我,過簡單的生活。雖然知道週遭不會有人願意陪你過簡單的生活,但還不想輕易放棄。

很多時候我還是想,如果純粹為那個內心深處的自己,我根本不需要這份常常不開心的工作。就算兩個人,也可以找份擅長的工作開開心心,和伯父借套房子先,也是可以過好眼前的生活,未來那麼遠,都無法讓現在快樂,想那麼遠有用嗎。

可是真的沒有人願意過簡單生活,願意窺視你內心深處。

我決定告別,和西子湖畔,波斯海灣的人兒告別,隨時做一個極端的自己。

同時,關於現在,不能要求太多,至少在這裡,過Flyfire的生活會不會太奢侈,謝謝老天讓我認识西瓜,殳禾,四月,流蘇,襪子,如果還有要求,會不會太過分。

試著去做一個簡單的選擇……


---------分隔线-_-时光倒转-----------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