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生活需要熱情

終於,公司去年的事故,解決接近尾聲了。除去之前用掉,還要付出8.5萬,本來我可以把這個數目變得小一點,但我真的麻目,麻目於這二十幾萬,麻目於自己在這個公司的位置。忽然覺得真的像出納說的,老大有時候就是很希望把爛攤子扔扔給我,希望我能解決掉就OK。

我很難做一個好的管理者,我盡自己努力做一個好的執行者。公司很多時候都是在花冤枉錢,這些錢可以讓我做很多事,但花不花都不會成為我的錢。以至於我很倦,倦到去調解都沒有砍價,我都覺得自己沒有力氣說話了。

我越來越順手去面對這個環境做這些事情,也越來越疲於做這些事情。因為很清楚,未來還有煩的事要來,也許這就是生活,但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
工作消耗了太多熱情,而生活需要熱情,暴走,美麗榴島,一些特別的愛好,都僅僅是希望讓自己在玉環這個環境保持一份熱情。

除了工作不得不去面對,很多時候,我越來越懶得去面對玉環這樣一個生活圈,大部分人關心的東西我都越來越沒有興趣。也許我真的應該放棄這份工作,游離於這個環境之外,做一個真正的孤獨者。

我不知道這樣呆下去,可以希望什麼。找一個她?我覺得越來越不重要了,能遇到一個可以真正理解的人就可以了,而理解我的人往往只能做朋友,其實也已足夠。我也很理解別人總是想要很多,這樣的那樣的。但我只希望過簡單的生活,擁有豐富的內心,最重要的是有一起可以快樂的朋友,而我有,就夠了,真的。

我已不知還可以尋找什麼,如果有,就是熱情,尋找更多的生活熱情,暴走是一種發泄,可以補充熱情的能量,讓我們暴走吧。


-------分割線--------


香港仔從廣州過來,比我想像得成熟,但這小子太愛睡,除了吃吃,去了一趟海邊,我們還沒有去太多地方玩,愧對這個夏天這麼漂亮的天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