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

倦了

终于,倦得不能再倦,身心交瘁。

昨夜在米萝我就想,我应该在杭州咖啡工坊的,香浓的咖啡和迷人的四月

可是我居然还在玉环,累得不能再累。

以为就这么几天了,我会抗过去。

结果还是倒下了,今早起来,身体和脑袋仿佛都不属于自己了,终于冲不动了。拖着无力的脚步想到老姐家休息,无人。仿佛被人丢弃在街上流浪,看到坎门车,甚至有去坎门发呆的冲动。

可怕的是我什么勇气也没了,在脑子如此空白的状态下,我居然知道后头有些事等着我做,至少 有家公司要我去才能很快拿到支票。我不想连累大家发不到工资,虽然我从来不是一个好主管,在软件公司的时候不是,现在也不是。每个人的情绪都很低落了,除了提前放假的制作部。

脚后跟都能想到老大会很大的反应。只是比我想像的还大。所有的情绪都爆发了。也好,就此结束。我从没期望在这里得到什么,这些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
回到自己的世界,做快乐的事,我可以的。

删了流苏的MSN和QQ,她说她什么也不是的时候,我清楚其实是说我什么也不是。

是的,不,我其实就是扶不起的阿斗。老大说的!

那又如何?

1 条评论:

武装天线宝宝 说...

以前我总是喜欢在橙子上画大大的笑脸写多吃多睡觉送给朋友
现在好想送一个给你,你就假装已经收到了
决定不作不喜欢的事是件好事(好拗口),好好休息,多吃多睡,养好精神去作喜欢的事。
其它的,大概慢慢都会好起来的。